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区召开全区工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络员会议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06 14:21 访问量:字体:


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国务院、省、市三级安全生产督导组对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反馈意见要求,结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专题督办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最新要求,7月3日,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全区工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络员会议。

会议由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区工商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杨阳主持,区应急管理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国资办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工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区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研究2020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随后,专委会各成员单位根据工作职责交流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杨阳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好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四个导向,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执法检查,切实做好工商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任礼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