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区代表队荣获2020年苏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第三名

来源: 区交运局 发布日期: 2020-07-06 14:07 访问量:字体:


颁奖现场

6月29日,在苏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的2020年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中,相城区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本次竞赛是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文件和工程现场安全管理注意事项为主要内容,综合考核参赛选手的能力及水平。区交通运输质监中心根据前期双月综合检查时进行的安全知识考试成绩和项目实际安全管理情况综合考量,选派G312与G524节点工程项目参建人员参赛。

本次获奖不仅展现了参赛人员的安全知识技能和水平,也体现了相城区交通工程项目安全管理的良好态势。同时为我区继续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交通工程安全管理水平增添了信心和动力。(丁浩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