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区建筑业企业统计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 区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0-07-06 14:02 访问量:字体:


培训会现场

近日,相城区建筑业企业统计培训会顺利举行,培训会由区住建局牵头组织,特邀市住建局建管处专家作专题辅导,各板块建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建筑业企业统计人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建筑业信息统计工作展开,市住建局专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对“江苏省建筑业统计信息系统”的操作指引、建筑业统计指标含义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月报、季报、年报的操作差异处进行了具体阐述,并明确填报内容及网报时间节点,加深了新入库建筑业企业对统计信息填报的理解度与熟悉度,确保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入库纳统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重视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统全统准,真正把建筑业对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通过统计数据客观地反映出来。随后,就信息统计填报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操作性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参训学员要及时消化培训内容,全面、详实地完善建筑业统计台账和产值计算表等基础资料,夯实源头数据质量,为做好我区建筑业企业产值调度分析,以及全区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可靠数据支撑。(金亚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