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百姓名嘴”云宣讲,助力党员冬训

来源: 阳澄湖镇 发布日期: 2020-03-27 16:31 访问量:字体:

专题党课录制现场

  近日,阳澄湖镇宣传办邀请苏州市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名师培育对象、阳澄湖镇理论宣讲团成员、阳澄湖镇党校副校长尤成录制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党课《抗疫效率彰显中国制度优势》。尤成还是相城区“百姓名嘴”。这节党课将上传到阳澄湖镇电视云媒体“2019-2020年度阳澄湖镇党员冬训”专栏,供广大党员进行冬训“云”学习。

  为探索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实现应训尽训,阳澄湖镇和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合作,在电视社区里开辟了党员冬训专栏,使广大基层党员尤其是老党员们通过电视就能参加冬训学习。

  在2019-2020的党员冬训工作中,阳澄湖镇创新冬训方式,采取“云”宣讲、“云”演讲、“云”讨论、“云”答题等方式,让广大党员都能根据实际选择恰当的方式进行学习,做到疫情防控和理论学习两不误,为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充分发挥了疫情防控中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宏伟)


16.31.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